查胸罩顏色 靜修女中700人脫背心受檢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北市私立靜修女中學生投訴媒體指出,校方為了檢查學生是否穿白色或膚色胸罩,竟要求700多名學生脫去紅色外罩背心受檢,痛批像「女子監獄」;校方則回應,若白制服配深色內衣,走在街上很難看,考量學生反彈,會改善檢查的方式。

◄靜修女中的制服是白襯衫加紅背心。(圖/取自靜修女中官網)

靜修學生投訴《蘋果日報》說,4月13日二年級朝會時間,校方突擊檢查服裝,要求700多名女學生脫去紅色外罩背心受檢,當時有男教官、男老師在場,結果有50多人因未穿白色或膚色胸罩,被罰刷地板,投訴者痛批學校太超過,宛如女子監獄。

由於學生在白襯衫外罩紅色背心,穿什麼顏色的內衣根本看不出來,有家長認為沒有必要再做檢查;另有家長批評校方檢查手段太粗暴,沒必要管到穿什麼顏色的胸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方解釋,基於美觀理由,會不定期在朝會抽查女學生內衣顏色,當天因為天氣炎熱,因此請學生脫下背心檢查,而且是透過班長目視,男老師、男教官都有迴避;但考量學生反彈,未來將以班級為單位不定期檢查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