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對高校女襲胸摸臀? 公車運將怒問 男大生舉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遇到這種事千萬別姑息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立台灣海洋大學一位男學生去年底生搭公車時,對一名高中女生襲胸摸臀,女學生忍無可忍向運將求助,司機立即停車鎖門並問「哪一個?」,男大生眼見躲不掉只好舉手坦承;基隆地院判他8個月徒刑,緩刑3年,須服義務勞務160小時。

判決指出,俞姓男學生去年12月搭基隆市502公車時,坐在公車左側靠窗的高中女學生後方,以右手撫摸女學生右胸約1分鐘,還得寸進尺,將女學生外套拉開,隔著毛衣摸被害人右胸20幾秒。

女學生過於害怕,將背包放在胸前閃躲,俞才罷手,誇張的是,俞又伸左手摸女學生臀部,被害人緊靠椅背,他才把手抽出來,但再度將右手伸進女學生外套內摸胸。

被害人忍無可忍,出聲向運將求救,駕駛陳明風立即停車反鎖車門,對著乘客問「哪一個?」,俞男舉手站起來說「是我」、「我不會跑掉」,運將隨即將公車開往警局報案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