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三度戒護就醫 回診3小時一併檢查胸腔

▲陳水扁。(圖/資料照。東森新聞提供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23日再度前往署立桃園醫院回診,早上6點30分左右已經離開了台北監獄,抵達桃園署立醫院,警方也動員大批警力維安。

陳水扁的氣色比上次露面好了一些,兒子陳致中也到署桃陪同檢查。這次回診除了要追蹤檢查上次的攝護腺小腫瘤之外,也會一併檢查胸腔,因為陳致中好幾次提及父親有肺衰竭的現象。預計這次回診在醫院停留3個小時;若醫師檢查後沒有做侵入性等手術,門診結束後即會戒護返回北監。

陳水扁3月戒護就醫時,檢查有沒有罹患大腸癌,而在攝護腺發現小腫瘤,當時署桃以藥物控制,建議6周後門診再檢查,經台北監獄和署桃開會決定,在4月23日回診。而對於陳水扁的病情,署桃表示不會對外說明病患的隱私,除非獲得家屬或病患本人同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