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褲子被鳥蓋房!網友:別都更鳥巢!尊重居住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再大的鳥都有居住權...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英國曼徹斯特郡出現一隻「紅綠燈」槲鶇(mistle thrush),牠選擇在交通號誌築巢,讓冰冷的大都市多了幾分溫馨氣息。而台灣出現一個更猛的鳥巢,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網友10日PO上一張同學褲子被築巢的照片,多數網友都希望保留這個爆笑鳥巢,也提醒當事人「只是一條褲請維護鳥的權利拒當郝X斌」

▲褲子內的鳥巢讓人噴飯,網友也呼籲別都更鳥巢。(圖/網友leecowbea提供)

PTT網友leecowbea在10日在笨板(StupidClown) PO上,《 [無言] 不要在這裡蓋房子阿阿阿阿(崩潰 》,他貼上同學褲子被築巢的有趣照片(註:leecowbea已同意《ETtoday新聞雲》引用),這篇文章也被網友推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士林文林苑王家被都更拆除事件持續延燒,因此網友也希望褲子主人不要「都更」鳥巢,有網友就說,「小鳥也有住的權力犧牲一條褲子而已」,還有網友KUSO地寫道,「要給牠們居住權啊!抗議強制拆遷! 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專挑怪地方! 槲鶇在紅綠燈內築巢

「漂浮比薩」飛空中 松鼠宛如隱形人

【影】鹿「頂」記!鹿推走老婆 老公傻站原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