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A.C唇膏義賣 羅志祥獻愛100%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彩妝品牌M.A.C今年再度推動全球VIVA GLAM愛滋唇膏義賣活動,找來拉丁天王瑞奇馬汀(Ricky Martin),及時尚界饒舌新寵妮琪米娜(Nicki Minaj),擔任最新代言人合作形象廣告,近日台灣區代言人出爐,由「亞洲天王」羅志祥擔任廣告要角,廣告不久將於電視播出。

M.A.C愛滋基金會於1994年創立,每次VIVA GLAM系列產品推出都有一個引人注目的廣告活動,並邀請全球的名流、巨星為愛滋唇膏義賣發聲,呼籲全球一同關懷愛滋防治。而M.A.C每銷售一支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產品,將全數捐贈給M.A.C愛滋基金會。目前為止,已募得二億三千五百萬美金,今年目標則是募集到二億五千萬。

羅志祥此次受邀拍攝形象廣告,表示將以兩種造型現身,其一造型是簡單自然風,希望帶給觀眾純淨感,另一是龐克風格,有較酷的小配件如是鉚釘、別針、金屬鏈等,而妝容也較重,頗有rock感,請觀眾拭目以待。


▲羅志祥拍攝「M.A.C VIVA GLAM愛滋唇膏義賣」宣傳廣告。(圖/M.A.C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