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Gaga親自操刀設計時尚鉚釘款耳機要價5,500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時尚的耳機阿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今年春電展期間,Monster也首度以大規模新品參展,在這中間有Lady Gaga親自設計的時尚耳機,也有全球搶先上市的Mixer耳機,甚至針對今年風靡全球的林書豪,也引進最新尼克隊配色17號耳機,只要場內購買任一款MONSTER耳機,還有機會抽到價值4,800的Lady Gaga天生完美演唱會門票。

▲Heartbeats鉚釘款耳機是Lady Gaga親自設計鉚釘款耳機,具有ControlTalk Universal功能,適用所有Smartphone與iPhone手機,內建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,採用超靈巧不纏繞扁平耳機線設計,在聲音方面具備精準的揚聲器讓高音極端清晰,低音更澎湃有力;同時,它也具有絕佳的防噪效果,耳機並隨附專屬的保護盒,目前有黑、白兩色,建議售價5,5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全球搶先上市的 Beats Mixr高音質輕型頭戴式耳機,是由葛萊美獎得主、法國電音DJ巨星大衛庫塔 David Guetta,與MONSTER聯名設計,擁有堅固可旋轉的金屬耳罩,兼具輕量化、高音質與耐用特性,建議售價10,800元。

▲MONSTER與David Guetta聯名設計,兼具輕量化、高音質與耐用特性,超彈性頭戴、堅固金屬耳罩、旋轉式耳罩設計方便攜帶,並具備ControlTalk控制通話功能,適用所有Smartphone與iPhone手機,內建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,有黑、白兩色,是DJ與消費者打造最高標準的專業級DJ耳機。(圖/業者提供)

至於全球限量尼克隊17號配色MONSTER Beats Studio耳機,有經典的NBA尼克隊橘、藍配色,搭配林書豪身穿的17號背號, 主打林書豪迷,春電展期間也將開放現場競標,得主就可獲得目前全球第一隻,也是目前唯一一隻的尼客隊17號配色耳機,這組耳機是由葛萊美獎音樂人Dr. Dre與MONSTER共同設計,結合先進音響設計與Powered Isolation抗噪技術,據說提供像親臨演唱會現場一樣的高音質效果。建議售價33,800元。

▲這款全球首支限量尼克隊17號配色耳機,是由葛萊美獎音樂人Dr. Dre與MONSTER共同打造Beats by Dr. Dre Studio系列耳機,除了尼克隊17號等特徵之外,具有獨家專利Powered Isolation抗噪技術以及ControlTalk功能,完全支援iPod、iPhone、iPad。(圖/業者提供)

至於MONSTER NCredible系列時尚耳機,由MONSTER與美國資深音樂人、製作人也是知名歌手瑪麗亞凱莉的丈夫Nick Cannon共同研發NTune頭戴式耳機、NErgy入耳式耳機。沿襲MONSTER耳機一貫高音質訴求,NCredible NTune頭戴式耳機,是一款酷炫有型兼具音樂爆發力頭戴式耳機,不僅重低音表現清晰強而有力,音色表現也極具張力,建議售價5,900元。

▲MONSTER NCredible NTune是MONSTER與美國資深音樂人、製作人也是知名歌手瑪麗亞凱莉的丈夫Nick Cannon共同推出NCredible NTune式耳機。外型酷炫有型,並在重低音表現方面清晰強而有力,音色表現也極具張力,耳罩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高柔軟材質,耳機現則使用扁平不易纏繞的設計,擁有ControlTalk Universal功能,適用Smartphone與iPhone手機,內建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。(圖/業者提供)

NCredible系列也推出NErgy入耳式耳機,主要以強悍的重低音表現,加上獨創機身磁力功能,左右耳機可相互吸引結合在一起,如項鏈般旋繞於頸後,讓耳機線不再打結,建議售價2,600元。

▲MONSTER NCredible NErgy,是MONSTER與美國資深音樂人、製作人也是知名歌手瑪麗亞凱莉的丈夫Nick Cannon共同推出NCredible NErgy入耳式耳機。具有清晰強而有力的重低音表現以擊扁平不易纏繞耳機線設計,不同的是在耳機機身後具磁力功能,可相互吸引結合在一起,繞於頸後兩個吸附可像項鍊一般掛在脖子上,擁有ControlTalk Universal功能,適用Smartphone與iPhone手機,內建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