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配好控制? 張曉風:台灣男人不愛國內女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經濟佔很大比例~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親民黨立委張曉風22日為國內的「剩女」請命,她在質詢內政部長李鴻源時,語出驚人指出,台灣男人「愛台灣,卻不愛台灣女人」,並質疑「台灣的雄性動物,為什麼要找異地的雌性動物來婚配?」

向來作風獨特的張曉風,今天在立法院大談婚配問題,她先詢問李鴻源,「外配的反義詞、相反詞是什麼?」李一度語塞,回答是「內配」,引起現場哄堂大笑。張緊接著糾正其實是「台配」。

張曉風指出,台灣每引進的一個外配,就有一個台配員額被刪掉,因為台灣男人只有這麼多,所以才有很多聖女,可以說是「聖」潔的聖,也可以是「剩」下的剩。她認為,國內有很多優秀的女性被台灣男人「FIRE」掉,實在是民族巨大的損失。

張曉風還進一步提到,台灣男人已經養成「奇怪」的習慣,就是「愛台灣但不愛台灣女人」,並直言可能是外配較好控制、聽話,打的時候不一定出聲,希望政府能補助「剩女」給予一條出路。張還強調,「愛台灣就要愛台灣女人、愛台灣就要吃台灣牛肉、愛台灣就要吃台灣豬肉、愛台灣就要用台灣勞工。」

對此,李鴻源則表示,完全了解張曉風的想法,但也提到現在娶外配的家庭,其實是有經濟上的苦衷,也可能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對象,未來在內政部的職掌上會想辦法。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想娶台灣小資女!沒有5百萬免談 

台灣什麼食物都毒 竟可意外解決「ㄈㄈ尺」問題?

「老外為什麼喜歡娶亞洲醜女?」 論壇熱議引軒然大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