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籃球? 正妹球員翔翔最愛SBL NBA只看林書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SBL到底有甚麼錯~你們這些臭男生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周六(17日)ETtoday新聞雲將在台大籃球場舉行正妹3對3鬥牛,當中的女神隊正妹「翔翔」劉祐翔不諱言自己平時最喜歡和朋友進場支持SBL超級籃球聯賽,也喜歡尼克隊林書豪。不過PTT八卦板就有人以「正妹都喜歡看SBL,男生卻只看NBA」為題發問引發討論,男性幾乎一面倒的說,喜歡SBL的根本都是迷妹,看不懂籃球。

▼ETtoday新聞雲在台大籃球場舉行正妹3對3鬥牛,當中的女神隊正妹翔翔坦言自己愛看SBL。

女神隊翔翔擁有豐富舞台經驗,尾牙場或產品發表會都難不倒她,目前還是學生的她平常喜歡跳舞,為了參與ETtoday新聞雲周六正妹鬥牛賽,翔翔賣力瘦身,希望能以更完美身材出席。她表示自己最喜歡尼克隊林書豪,認為他帥氣又厲害,是華人之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翔翔也說,自己平常沒事就會和朋友進場支持SBL超級籃球聯賽,有信心可以贏得最後勝利。不過,有網友就在PTT上討論到底為何正妹都愛看籃球,有人就開始酸說,喜歡SBL的都是迷妹,根本看不懂籃球,只是想看帥哥;但也有人跳出來緩頰說,NBA算世界籃壇最高殿堂,就算不喜歡看SBL也不用過度批評,畢竟也打不贏人家。讓她又性感又舒服的秘密!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超輕感內衣 有穿好像沒穿!

外在美裸妝正夯 女性內在美也要無痕解放

3/17正妹鬥牛 女神隊外型球技超自信

我不是迷妹/永遠的志傑 一時的書豪

SBL明星:其實林書豪也沒什麼 顏行書聽了搖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