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SOP化 命理師男女通殺台詞:「不能早婚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盡人事聽天命,算命聽聽就好!


▲算命師必備台詞,你聽過幾個?(製表:ETtoday.net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趁著二二八連續假期,有許多遊客到溪頭賞櫻花,下山會順道來紫南宮拜拜,有民眾到附近的商店街算命卜卦想算運勢,卻發現這位算命師怎麼像是有一套SOP在暗地操作,不論男女,講的運勢竟然都一樣,包括:不能早婚、會活到88~92歲、男生會白手起家等等。稍做停留觀察,小小的攤位,半小時就有5組客人上門,讓他靠著舌燦蓮花輕鬆進帳3千元。

熱鬧的商店街前,一個小小算命攤吊掛著「神準劉伯溫金錢卦」的招牌,號稱卜卦看手相各收300,吸引不少遊客駐足圍觀,有民眾出於嚐鮮好奇心,決定掏錢來試試看。

算命師看了看銅板卦象,鐵口直斷說不能早婚;再換成身邊兩個男生朋友也來試試,豈知「不能早婚」就像是必備台詞一樣,怎麼每個人算來算去都說不能早婚。不僅如此,其它卜算結果像是:「會活到88~92歲」、「40幾歲不能去東南亞」、「男生會白手起家」等等,諸如此類的「台詞」不絕於耳,隨後就有女客人聽了氣不過,認為自己受騙上當,不客氣地當場吐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紫南宮香火鼎盛遊客眾,帶動不少週邊命理攤位商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算一算,短短半小時內,就有5組客人坐下來卜卦算命,70多歲的算命師靠著行走江湖多年的老經驗,光是舌燦蓮花30分鐘就迅速進帳3千元。儘管牆上高掛著堪輿算命協會的證照,究竟是真是假民眾根本難以分辨,至於卜算準確與否,當下掏了錢之後,恐怕也只能徒留一陣陣謎團,有待時間證明一切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