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聰女孩被騙入英國 鎖在地窖當10年性奴!


涉嫌把一名失聰女孩關起來作性奴的阿沙爾(右)和他的妻子塔拉特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每日郵報》9日報導,巴基斯坦一名失聰女孩2000年被一對英國老年夫婦拐走,並被鎖入地窖中充當性奴。這對惡夫婦被控非法拘禁、販賣人口、性侵、暴力以及詐騙社會保險等。

檢察官卡德瓦拉德(Peter Cadwallader)說,這名女孩是2000年時被伊利亞斯•阿沙爾(Ilyas Ashar,83歲)和他的妻子塔拉特(Tallat,66歲)從巴基斯坦帶回英國的,當時她的父母已經去世。這名女孩失聰,而且不會講英語,與阿沙爾一 家居住在曼徹斯特附近的埃克爾斯(Eccles)。

卡德瓦拉德說:「這名女孩來到英國後,經常遭到伊利亞斯的強暴。她在經濟上受到剝削,本應該屬於她的各種補助卻落入阿沙爾夫婦手中。她還被強迫勞動,為阿沙爾夫婦充當傭人,包括做飯、洗熨衣物、打掃房間等,實際上處於一種被奴役狀態。」

直到2009年,警方接到報警後才在地窖中發現了這名女孩。伊利亞斯與塔拉特否認犯有非法拘禁、販賣人口、性侵、暴力以及詐騙社會保險等罪名。目前,此案正在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