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龍頭愛開第一槍!統一純喫茶狂漲25%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愧是食品龍頭,漲價都開第一槍的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集團預計2月底對「統一純喫茶」進行調價,650毫升裝將漲5元,漲幅25%,而且早在喊漲前,外包裝就已經寫上25元(原價20元)。泰山集團也指出,不排除在第二季調漲旗下一、兩款飲品的售價,漲幅尚未決定。

▲統一集團(包括統一超商)產品漲價一覽表,其中漢堡的漲價品項為雙層牛排堡、卡啦雞腿堡與香草豬排堡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表)

統一純喫茶在農曆年前早已改外包裝,480毫升原價16元,調整後為20元;650毫升原價20元,將調漲為25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集團指出,因為茶葉和果糖等原物料生產成本頻頻高漲,從2008年至2011年以來已上漲2成,所以最後決定「調整價格」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1.狂漲近五成!麥香奶茶17元飆到25元

2.統一超商再喊漲!漢堡從39元漲到48元

3.純喫茶喊漲?外包裝透露漲價訊息


▲統一純喫茶喊漲,外包裝透露漲價訊息,481毫升的外包裝將漲到20元。(圖/取自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