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球走秀漏網鏡頭 妄想科學研究所美眉全走光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晴朗的冬日上午,又讓人胡思亂想了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製作穿著短裙美眉「上樓梯」、「撿東西」以及「擦玻璃」三個防走光系列,總共上傳影音網站YouTube的影片有61支之多,在ETtoday.net之前所報導的3篇文章中,其實還有不少漏網的走光鏡頭;同樣地,都是因為誇張的動作,讓短的不能再短的裙子洩了底。

擦玻璃走光系列

直立直角屈伸拭き

像是跳華爾滋的優雅舞步,在玻璃上採90度擦拭,儘管裙角飛揚,卻未露出「內在美」,認定合格!

サンタ拭き

擦玻璃需要脫鞋脫襪嗎?這小妮子這樣做了。

先是脫了鞋子,再脫掉襪子,接著雙手伸進襪管內當抹布,我們相信?日本人沒有「香港腳(才怪咧!)」,所以不會在玻璃上留下臭味;倒是建議女優下回穿絲襪,穿脫之間會更加性感、嫵媚。

上一招也算合格,接下來的幾種方式,都走光了。

スーパーモデル拭き

搬來桌椅,走在上面學起模特兒走秀,姿態嬌媚十足,能不走光嗎?

》》》延伸閱讀

1、穿短裙擦玻璃 日本美眉又走光了

2、穿短裙防走光 妄想科學研究所AV美眉超誇張

3、穿短裙防走光 妄想科學研究所AV女優色色的

          (按下一頁,限制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