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牙醫呂孟頻清麗媲美周慧敏 網友:我牙齒忽然好痛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哎唷唷,我流口水了,是不是也該看牙科了?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沒事逛醫院不是好事,不過,定期看牙科檢查牙齒是必要的,不知是否如此,台灣最大BBS台大批踢踢(Ptt)掀起美女牙醫討論風潮,一位在新北市板橋區東暘牙醫聯盟(板橋總院)的美女牙醫呂孟頻,讓Ptt鄉民突然牙齒好痛。

▲網友貼出有圖有真相,美女牙醫呂孟頻長得真甜美。(圖/取自網路)

Ptt上關於呂孟頻的討論特別熱烈,約占所有美女牙醫推文的一半,有人說她「穿上醫袍有莫名的氣質加分」,有人說那麼正還當醫生「老天爺不公平啦!」,還有人說她「眼光極高,就算同為牙醫的男生要追,她也看不太上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2年次的呂孟頻畢業於台灣大學牙醫學系,接受非凡新聞採訪時表示,一開始得知自己成為Ptt鄉民熱議的美女牙醫,感到非常驚訝,畢業於台大的她「已經兩三年沒有上Ptt了。」其實呂孟頻早在高中就常被網友討論,還有人認為她清麗有如港星周慧敏。

▲▼常有患者苦等,就是要看呂孟頻。(圖/取自YouTube。非凡新聞畫面)

呂孟頻的患者高達七、八成是年輕男性,逢年過節還會收到患者的卡片,加上她目前單身,要指名看診可不容易,呂孟頻太熱門,幾乎每周門診都「客滿」,網友「牙痛」可要挑對時機啊!

▲呂孟頻的大眼超會放電,即使看診時戴著口罩,還是會電得患者目瞪口呆。(圖/取自網路)

醫師 : 呂孟頻 Meng-Pin Lu
服務分院 :東暘牙醫聯盟板橋總院
學歷:台灣大學牙醫學士
經歷:台大醫院牙醫部醫師、耕莘醫院總院牙醫部住院醫師、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會員。
專長:一般牙科

相關新聞》

.電眼美女牙醫 蔡昀蓉酷似潘迎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