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龍年! 中華網龍推應景網頁遊戲《軒轅大帝WEB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應景的網頁遊戲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繼《龍騰三國Web》之後,中華網龍再推出自製網頁遊戲《軒轅大帝WEB》,迎接金龍年到來,預計1月5日至1月10日開放封測,玩家從今(30)日開始,參加粉絲團活動將有新光三越禮券可以拿。

這款由華人自製的應景遊戲《軒轅大帝WEB》結合玄幻、養成、角色扮演等元素,玩家將化身修行者進入神人魔三界紛擾的上古玄幻世界,展開修煉仙行之路,玩家可自由選擇四個門派進行「神通」修煉,進而與其他玩家切磋挑戰,在畫面呈現上,該款遊戲突破過去網頁遊戲動態效果、光影的不足,在場景、角色、怪物設定與戰鬥設計,《軒轅大帝WEB》都有著媲美線上遊戲的呈現。

▲玩家進入遊戲之前可選擇「軒轅殿」、「劍仙崖」、「神農谷」、「鬼道宗」四大門派,進而與其他玩家切磋挑戰。(圖/中華網龍提供)

中華網龍表示,《軒轅大帝WEB》主要定位在仙俠角色扮演的範疇,除了擁有媲美單機版遊戲豐富精彩劇情,更擁有修煉成仙的角色養成方式,而其他遊戲有的寵物系統、雙修系統、陣法、修練系統甚至是掛機系統都有著不同風格的呈現方式,相信能帶給玩家有別以往的遊戲體驗,該款遊戲預計2012年1月5日進行封測,只要玩家可透過「天空龍Sky Dragon平台」自設一組帳號密碼,就可免費登入暢玩。

▲《軒轅大帝WEB》定位在仙俠角色扮演養成,並擁有媲美單機遊戲的故事情節,在畫面呈現上,該款遊戲突破過去網頁遊戲動態效果、光影的不足。(圖/中華網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