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辯論/人身攻擊? 宋:又來啦 蔡:謝謝宋主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宋神掌這巴掌打得幽默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蔡英文賣萌!」「小英笑了!」「宋楚瑜,得分!」由於馬英九在第三階段交互詰問時,提及抹黑、蔡英文迴避等問題,宋楚瑜發言時立刻表示:「又來啦~又來啦!總統大選一定要這樣人身攻擊嗎?」全場一陣笑聲。蔡英文則笑笑的說:「謝謝宋主席,我沒有違法。」然後提及馬英九富邦政治獻金、黨產29億等案。

▲宋楚瑜的破題,讓網友直呼有趣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不問宋問題,宋就來打你!」在第三階段交互詰問時,出現辯論會的第一次高潮;由於馬英九總統在發言時提及「蔡英文總是迴避我問題,我再問一次,為什麼你的團隊有那麼多扁政府時期的人在內?」等直接攻擊的問題,輪到宋楚瑜發言時,宋直接說:「又來啦!又來啦!」蔡英文則笑嘻嘻地說:「謝謝宋主席,我沒有違法。」

部分人認為,蔡英文今天似乎準備不足;宋楚瑜的幽默反而有加分。由於蔡英文本次辯論偶爾「恍神」,許多網友直呼:「好可愛!」「蔡英文賣萌!」

宋楚瑜的破題將辯論帶上高峰,蔡英文在謝過宋楚瑜後,也開始清算「國民黨黨產怎麼越歸零,零卻越來越多?」「富邦政治獻金案,怎麼總是說不清楚?」等問題,馬英九隨後也趕緊回應黨產問題,95年就開始改革,交付信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