毅中各表/雙方互揭外遇案 網友諷:毅中各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精彩度不下總統辯論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立委邱毅和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跨選區一對一辯論,13日晚上8點登場,不過邱毅本人可是不這麼認為,他在抵達現場指出這其實是一場「俠客大戰嫖客」的戰爭。但是有網友就下了精準的評論,今天這場毅中激辯,根本就是標準的「毅中各婊」。

邱毅不斷提出陳致中是嫖客,嫖了Nico還不承認。陳致中本人也不甘示弱,指出邱毅過去開補習班的時候,和自己的學生上床,最後還造成邱毅跟自己的元配離婚。雙方得醜事和舊帳都被對手翻出來檢視,有網友就下了精準的評論,今天這場毅中激辯,根本就是標準的「毅中各婊」,互揭瘡疤。

邱陳兩人在辯論時除了互揭瘡疤,還互相以不堪的形容詞描述,無論是「開查某」、「賭爛尬北死」、「龜兒子」等等用語,因為直播關係,全都在第一時間呈獻在民眾前。就有電視台編輯與記者上網抱怨,請兩邊別再失控,因為根本來不及幫你「嗶」掉(消音)。

▲專門畫政治漫畫的Scott,畫了一幅「毅中各表」來諷刺這場辯論。(圖/翻攝自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cottComi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