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「對」食物 小胸也有春天!(下)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想要ㄉㄨㄞㄉㄨㄞ美胸的人一定要吃!

記者盧姮倩/綜合報導

胸部大小取決於遺傳基因和營養,因此怎麼「吃」,成為美胸的課題之一,除了有「豐胸聖品」之稱的青木瓜,和膠質、海鮮外,黃豆類、堅果類、奶製品都是不錯的豐胸食物,這些食品所富含的「營養」,可以讓ㄋㄟㄋㄟ更加堅挺飽滿!

1. 堅果類
花生、芝麻、核桃、腰果、杏仁果、開心果、松子、瓜子等堅果類食物含有不飽和脂肪酸,能讓血液循環順暢、滋潤內障和幫助胸部發育,同時也富含豐富的維他命E,能抗老化,保持細胞的活力與彈性。

2. 黃豆類
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而它內含的「大豆異黃酮」,是一種植物性天然賀爾蒙,能調解內分泌系統,改善女性更年期因賀爾蒙流失所引發的症狀,還能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、預防骨質疏鬆症等功效。

3. 奶製品
牛奶、起司等奶製品富含豐富的鈣質,有益乳腺保健,內含的動物性蛋白質和脂質,能可促進乳房組織的發育,使乳房更加堅挺。

※延伸閱讀

吃「對」食物 小胸也有春天!(上)

把握美胸「三大」黃金期 讓小胸UpUp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