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華赫見迪士尼 瑤瑤、大小姐體驗遊戲High翻全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瑤瑤+小公主=?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台北大直美麗華今(19)日吹起一陣迪士尼風,廠商用體感遊戲《Kinect迪士尼大冒險(Kinect: Disneyland Adventures)》在活動現場搭起體驗帳篷,還邀請了藝人瑤瑤(郭書瑤)、大小姐與迪士尼遊行隊伍與民眾同歡,並備有迪士尼認證商品以及體驗好康,購買廠商商品還有機會暢遊東京迪士尼,讓喜愛迪士尼的大小朋友們一圓迪士尼夢。

 

▲ 藝人瑤瑤(郭書瑤)、大小姐現身美麗華,拿到廠商贈送的《Kinect迪士尼大冒險》三人都很開心。(記者洪聖壹攝)

《Kinect迪士尼大冒險》重現了迪士尼加州園區風貌,內有超過40個迪士尼原創角色及15個遊樂設施,活動現場隨處可見大人陪同小孩開心暢遊的溫馨場景,至於首次在台灣見到《Kinect迪士尼大冒險》這款遊戲的瑤瑤和大小姐,也在舞台上不顧形象的玩了起來,讓主持人佼佼(黃子佼)一時為三人的形象擔心了起來。

▲ 由廠商舉辦的迪士尼主題活動,讓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。(記者洪聖壹攝)

▲ 《Kinect迪士尼大冒險》中文版於11月16日上市,估計零售價新台幣1,29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