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子軍團闖宿舍拉屎 中山大學學生幹聲連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猴大爺也以為全家就是你家嘛@@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中山大學男生宿舍14日下午一口氣遭10隻獼猴闖入,這群猴子不僅偷吃泡麵,還把房間當遊樂園玩耍,翻箱倒櫃把物品丟滿地,最後在一名學生拿雨傘作勢驅趕,才將這群不速之客「請」走,但在看到牠們在椅子留下一堆排泄物,讓人哭笑不得。

「幹,太誇張了、超多隻」,學生打開房門,簡直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,大約10隻獼猴竟這樣囂張的在宿舍撒野,不僅把餅乾食物嗑光光,還在兩邊的床跳來跳去,更有的猴子把窗簾當樹藤,索性玩起躲貓貓。

有學生看不下去,大聲斥喝也嚇不了這群「猴子軍團」,最後乾脆撐起雨傘虛張聲勢,才終於把獼猴們全部趕跑,只是在清查「案發現場」後,發現牠們還在房內拉屎,搞得又臭又髒,讓現場所有人幾乎都快崩潰。

對此,校方表示,目前尚未接到投訴,但會發信給全校學生,宣導如何與獼猴「應對進退」,必要時可請宿舍人員以漆彈槍、雷射筆驅離。事實上,這並非第一次遭猴子騷擾,先前有人受不了校方無力解決問題,憤而寫信向總統馬英九投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獼猴闖進中山大學宿舍,把窗簾當樹藤在房內盪來盪去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