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台最超值「15元咖啡連鎖店」 2年開分店17間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除了天龍國外,全台各地好像都有這種俗又大碗的好康耶!


▲你相信嗎,這樣一杯研磨咖啡只要15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、張智鈞/台中報導

在最近的咖啡漲價浪潮中,台中一間名為「歐客佬」的連鎖咖啡店反其道而行,推出全台灣最低價研磨咖啡,一杯只賣15元,但也因為薄利多銷,一家店一天要賣出300杯,才能將成本打平。

喝過「歐客佬」咖啡的民眾,都大呼15元的咖啡味道物超所值,不輸其他知名連鎖咖啡店,但這也讓人好奇,賣的這麼便宜,老闆要怎麼賺錢呢?原來老闆王信鈞在寮國擁有58頃咖啡田,由於自產自銷,所以才能採用薄利多銷的經營方式。

「歐客佬」能在2年內將店數由1間成長到17間,還得歸功於「變形蟲」策略。在店內除了15元的超低價咖啡外,還有販賣咖啡及奶茶的沖泡包、數千元的咖啡豆與上萬元的咖啡機;另外,點15元的咖啡只要再加10元就能變拿鐵,消費滿50塊錢還會再送兩款甜點,每位顧客的來店消費金額,平均超過200元。

▼靠著變形蟲經營策略,雖然主打15元平價咖啡,但平均每位客人的消費金額超過20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