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水怪出沒?滑過加拿大奧根娜根湖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總該浮上來曬曬太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水怪的存在呢?各地傳言不斷,加拿大卑詩省(British Columbia)的居民在奧根娜根湖(Okanagan Lake),拍到一段疑似巨大的生物輪廓在水中畫出一道水波,水波下有1條深黑色的影子,據推斷應該是一種大型的水中生物。

▼加拿大奧根娜根湖疑似有水怪出沒的痕跡。(圖/翻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拍攝到該段影片的居民豪斯(Richard Huls)說,他認為他拍到的就是「奧可博克」(Ogopogo),因為那不僅僅水波,它的顏色更深一些。影片中還可以看到水面下的陰影長達12米,似乎停住沒有在移動。豪斯深信那就是加拿大版本的蘇格蘭尼斯湖水怪。

▼民眾拍到疑似水怪出沒的痕跡。(影/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