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的蛀牙! 約翰藍儂臼齒要價3萬美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蛀牙、又黃又黑,藍儂你這顆牙齒真的蠻噁的。幹嘛不送給牙仙咧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顆有蛀牙的牙齒能賣多少錢?披頭四(Beatles)已故主唱約翰藍儂(John Lennon)40年前被拔掉的臼齒,以約新台幣90萬元的高價,賣給一位加拿大的牙醫,堪稱史上最貴的牙齒。


▲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約翰藍儂蛀牙,要價3萬美金。(圖/取自網路)

當年這顆牙齒是由藍儂送給他的管家賈蕾特(Dorothy Jarlett)當作紀念,後來賈蕾特將牙齒轉送給同樣是披頭四歌迷的女兒。如今女兒嫁到加拿大,所以牙齒就跟著她到加拿大。

賈蕾特已值90歲高齡,希望這顆脆弱的牙齒能被好好保存,與女兒商量後決定拿出來拍賣。雖然年代已久,無法鑑定真偽,但仍有許多人想出價購買。

牙齒的起標價為1.6萬美金(約48萬元新台幣),最後由一位加拿大的牙醫花了3萬多美金(約90萬元新台幣)標下這顆臼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