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車18小時才到家「鑰匙竟然忘記帶」 馬國大叔崩潰眼神死

▲▼    塞車18小時才到家「鑰匙竟然忘記帶」 馬國大叔崩潰眼神死         。(圖/翻攝TikTok@ceokuterer)

▲大叔塞車18小時回家,才發現沒帶鑰匙 。(圖/翻攝TikTok@ceokuterer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上周結束開齋節假期,由於一路上嚴重塞車,一名大叔開車足足18小時,才從家鄉返回目前居住的首都吉隆坡(Kuala Lumpur),未料到了門口竟發現「鑰匙忘在老家」,當場欲哭無淚。

開齋節(Eid al-fitr)在阿拉伯語意指慶典,是伊斯蘭教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,相當於華人的農曆新年。今年馬來西亞的開齋節假期為4月9日至12日,又剛好碰上周末兩天,成為長達6天的長假。

不過,對於這名大叔而言,今年開齋節特別難忘。原來,他的老家位於東岸的瓜拉登嘉樓(Kuala Terengganu),駕車返回吉隆坡原本只需4個半小時左右,卻因為假期而塞車18小時,好不容易撐過痛苦車陣、回到家門口,竟然「不得其門而入」。

大叔在TikTok分享這段慘痛經驗時,搭配自己眼神死、無語問蒼天,卻故作鎮定喝水的影片,立刻爆紅,迄今已經累計超過130萬次觀看。有人建議他現在飆車回老家拿鑰匙,至少不會塞車了。也有人建議他去朋友家或清真寺借住,明年開齋節再回家拿。還有苦主表示,他也曾有類似經驗,幸好平時就有保存備用鑰匙的習慣,才輕鬆化解危機。

 
@ceokuterer

Jasad baru sampai di KL lepas 18 jam memandu, kunci rumah pulak tertinggal di Kuala Terengganu.

♬ original sound - ACHIK AFIQ 06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