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臉賀軍翔 侯友宜笑回「歹勢」:他比我英俊很多啦!

▲▼ 侯友宜撞臉賀軍翔  。(圖/翻攝侯友宜IG)

▲侯友宜撞臉賀軍翔 。(圖/翻攝侯友宜IG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台劇「不夠善良的我們」播出後反應熱烈,其中演員賀軍翔的平頭造型,被網友發現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。侯昨天在社群平台上說「謝謝劇迷和網友的善良」,今(17日)受訪時笑回,「我覺得很歹勢,他比我英俊很多啦!」,也透露未來若可以為新北市各方面行銷,願意來一起合作。

對於網友指出跟賀軍翔撞臉,侯友宜今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非常謝謝劇迷跟網友的善良,「其實賀軍翔比我帥太多了啦,真的他比我帥太多」,最重要的還是一本初衷,支持台灣的戲劇往國際方向走,台灣的戲劇真的很棒。

媒體追問,看到有覺得嚇一跳嗎?侯說,「我沒有嚇一跳,我覺得很歹勢,他比我英俊很多啦!」媒體續問,有機會找他同台宣傳新北市政嗎?侯友宜表示,如果能夠為新北市各方面的行銷多做一點,而且能夠讓台劇能夠被大家看得到,願意來一起共同合作。

媒體再問,回去是否追劇?侯笑回,「哈哈哈哈,謝謝,大家已經對我夠好了,非常善良,所以我們一定不要忘了我們自己都是為這塊土地努力,所以我們也看到台劇大家的努力的方向,其實我們都是一起大家並肩作戰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