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工廠火警竄濃煙 侯友宜:持續監控空汙數據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任內最重要的政績塭仔圳重劃區,區內幹道領航路今天舉行通車啟用典禮。侯友宜親臨住持典禮,被視為下屆市長熱門人選的立委洪孟楷也到現場與侯友宜同框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郭運興/新北報導

今(16日)板橋區僑中一街鐵皮工廠清晨發生火災,消防局出動50輛消防車、100多名消防員搶救,無人受困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火勢已撲滅,環保局稽查人員自事發後持續於現場以直讀性儀器進行現場監測,目前電子鼻及多用氣體偵測儀量測數值皆為0,請鄰近居民放心。

侯友宜表示,環保局人員也持續在場檢測空氣品質,由於今天風速低,擴散條件較差,經模擬主要影響範圍為板橋區及新莊區。

侯友宜也提醒,7到8點上班時間交通繁忙,上班民眾提前繞道以免發生危險。空氣污染物容易累積,請民眾外出、上班、上學通勤時記得戴上口罩,到學校或辦公室後緊閉門窗,火勢撲滅後再開窗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