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露纖腰謝粉絲,狂推粉絲送的「靠得住涼感棉」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

▲▼       李多慧露纖腰謝粉絲,狂推粉絲送的「靠得住涼感棉」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     。(圖/翻攝自官方臉書)

▲李多慧感謝粉絲們準備的鮮花和禮物,讓她大呼感動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IG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今年中職球季轉戰味全龍,即使改當「小龍女」,人氣依舊不減,尤其她自然不做作、親和力十足的作風,更是圈了一票女性粉絲,直說「越看越喜歡」。除了在球場上賣力為球隊加油,她也經常在Instagram曬性感美照與粉絲互動,而近期PO出多張在台生活照,短短一天就吸引了上萬人按讚。

經常韓國、台灣兩地奔波的李多慧,為了不讓台灣粉絲等太久,她在IG隨時放上最新動態分享,特別提到「今年第一次在台灣的見面會活動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。感謝粉絲們準備的鮮花和禮物。我永遠不會忘記,成為一個更努力地產生正面影響的多慧」,粉絲送上滿滿熱情,不但有她最喜歡的Kitty,這次還新收到台灣製的Kotex涼感衛生棉,讓她手比愛心直呼「涼涼香香的喜歡!」

「台灣好東西真的太多了」,大愛台灣貨的李多慧,拿著Kotex涼感衛生棉在IG打卡狂曬照,感嘆說「韓國怎麼沒有啊..」,貼文一出,吸引大批網友按讚、留言為她加油打氣,「謝謝多慧帶給我們快樂」、「感謝多慧能來台灣工作,我們台灣粉絲的幸福」、「多慧最棒」,其中有不少粉絲看到自己和女神用了同款茶樹家族衛生棉之後,更是掀起熱烈討論,「見面會超棒!好好玩!愛你 我也都用這牌衛生棉」、「果然女神都只用香香的東西」、「我也都用這牌衛生棉」、「這款台灣製很讚!! 我也用這款」。

靠得住,涼感棉,茶樹,小蒼蘭(圖/網友提供)

▲李多慧收到的Kotex涼感衛生棉是最新的小蒼蘭款。(圖/網友提供)

放大圖片仔細來看,李多慧收到的Kotex涼感衛生棉是現在最新的小蒼蘭款,實際去全聯買一包,發現該款衛生棉味道與某精品香水99%聞起來幾乎一樣,英國梨與小蒼蘭高級香調搭配微涼觸感,非常適合台灣天氣悶熱的天氣,也難怪李多慧會喜歡,網友也熱烈回應「我也用這牌」、「台灣製好用」、「知道以後要用哪牌了」、「我跟女神用一樣的衛生棉!」。

李多慧來台發展近1年爆紅,不只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她也努力學習中文,並拍攝影片在個人YT頻道介紹台灣,回國前還不忘狂掃台灣貨當伴手禮帶回去解相思,據悉,目前李多慧人正在韓國,要到4/19才會回到台灣,下次發台灣行的照片可能要等到4月底了。粉絲就表示:「非常期待下一次見面會」、「之後見」、「多慧辛苦了!月底天母見」、「想你」、「謝謝妳對台灣的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