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撂話報復 伊朗回嗆:我們不會展現出克制

▲以色列國防軍總參謀長哈勒維(Herzi Halev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以色列國防軍總參謀長哈勒維表示,以色列非常強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以色列15日表示,伊朗對以色列的攻擊將會遭遇後果,以軍會盡一切所能捍衛以色列,「我們會在我們挑選的時機行動」。對此,死對頭伊朗支持、本次發動攻擊的伊朗革命衛隊(IRGC)也回嗆,稱伊朗不尋求戰爭,但若敵人跨越紅線也絕不會克制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哈勒維表示,伊朗試圖傷害以色列的戰略能力,這是過去不曾發生的事,不過他也說以色列早在8日就獲取伊朗準備空襲的相關情報,「以色列非常強大,也知道如何靠自己的力量處理這件事。」

針對以色列是否仍會回應伊朗的空襲,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(Daniel Hagari)也在媒體簡報中回應,「以軍會採取所有必要手段捍衛以色列,而我們會再我們挑選的時機行動。」

伊朗革命衛隊聖城部隊指揮官高級顧問馬斯傑迪(Iraj Masjedi)同天說道,伊朗並不尋求戰爭,但若面對他國跨越紅線採取侵略行為的話,伊朗也絕對不會克制。

馬斯傑迪這番話是在回應美國。他說美國敦促伊朗表現出克制的同時,卻支持以色列政權的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