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超前!台中3大工業區破6萬戶提早5小時供水

▲台水施工進度超前,提早5小時恢復供水。(圖/台水提供)

▲台水施工進度超前,三大工業區提早5小時恢復供水。(圖/台水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水公司進行工程作業,從昨(14)日10點起台中市西屯、南屯、烏日及大雅等行政區停水36小時,預定今日晚上10點才恢復供水。不過,台水公司表示,工程施作順利,於今日中午12時已全部完工,陸續恢復供水,將於今日下午5時全面恢復正常供水,較原訂復水時間提早5小時。

台水這次是為了配合市政路道路拓寬管線遷移工程,辦理「西屯區安學橋新設蝶閥工程」以及「大雅區通山路等管線汰換及更生工程新設蝶閥」,進行新設口徑1000公釐蝶閥與新設口徑1500公釐蝶閥施工作業,共計有4行政區停水36小時,影響6萬多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水公司四區處表示,這次停水區域含括中科台中園區、精科園區、台中工業區及6萬多戶民生用水,為期工程施工順利,事前縝密規劃施工工序,並透過多元管道周知用戶,以及提醒社區大樓將蓄水池蓄滿,減少復水所需時間,降低工業及民生用水不便。

台水公司提醒,在復水過程,記得將抽水機「排氣閥打開排氣」,避免空氣阻塞無法進水,確認有水後,再開啟抽水機開關,以避免抽水機空轉燒燬,另剛恢復供水時,可將全部水閥打開排氣,以利迅速恢復供水。後續可能尚有零星個別用戶因抽水機氣塞、水表阻塞等問題造成無水,用戶可向台水公司1910客服電話反映,台水公司將派員儘速協助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