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事不只一次!光頭男穿「莫府千歲T恤」衝向大甲媽 被同團拉走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大甲媽昨晚回鑾傳出不只一起衝突案,其中一名49歲鄭男抱著女兒闖進大甲媽鑾轎,控自己遭鎮瀾宮副董鄭銘坤毆打腹部,提出告訴。現在另一段畫面曝光,鄭男在大甲城隍廟附近不只鬧事一次,只見他身穿「莫府千歲」的上衣,孤身衝向大甲媽,後方大批同團人士跟上前,有人趕緊把鄭男拉走。

▲▼鬧事不只一次!光頭男穿「莫府千歲T恤」衝向大甲媽 被同團拉走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大甲媽昨晚回鑾,傳出一名49歲鄭男在城隍廟附近鬧事多次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目擊民眾稱,醉醺醺的鄭男先是孤身在城隍廟附近製造衝突,在媽祖鑾轎前引起騷動,大批身穿粉色上衣的工作人員、警方趕緊上前阻止,跟鄭男穿同件衣服的民眾,把他拉到一旁。

▲▼鬧事不只一次!光頭男穿「莫府千歲T恤」衝向大甲媽 被同團拉走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不久後,鄭男就又抱著女兒,直接闖進大甲媽鑾轎,自稱是想要「鑽轎底」,結果不讓鑾轎前進,鄭男跟鄭銘坤發生爭執,自稱腹部遭到毆打數次,已經到醫院驗傷,並且提出傷害告訴。

鄭銘坤昨晚回應,對方不是鎮瀾宮工作人員,當時喝醉酒,抱著小孩衝到鑾轎前,不讓鑾轎前進,也不讓別人鑽轎腳,妨礙隊伍,況且對方身上還背著一名女嬰,考量女嬰的安全,擔心衝突間撞斷女嬰的腳,因此「我把他推了出去」卻被稱為是毆打腹部,另外,對方後面的人也在拉扯,表態「要告就讓他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