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姑涉詐欺洗錢! 徐巧芯喊「從重量刑」:婆婆也被騙2000萬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。(圖/黃耀徵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徐巧芯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NAT

近年台灣詐騙案頻傳,刑事局近日偵辦一起假投資詐欺案,3嫌遭逮,檢方申請羈押禁見獲准,而其中一人是立委徐巧芯的大姑,徐巧芯強調,自己也是受害者,大姑認識一名杜男,他跟婆婆借了2000萬元。

刑事局電偵大隊偵辦一起詐欺案,而徐巧芯大姑等3人涉洗錢,金額為2700萬,訊後被依違反洗錢法送辦,3人羈押禁見獲准。徐巧芯13日說,大姑上月涉一場詐欺洗錢案,類似車手幫忙轉帳,至於細節如何她不清楚,她痛恨詐騙,希望司法單位從嚴辦理。

徐巧芯強調,「因為我們自己也是受害者」,大姑結婚後認識一位杜先生,而杜男不學無術,會跑去朋友的工作場合叫囂,她當下有協助報案。徐巧芯指出,杜男以投資名義,跟她婆婆借2000萬沒有還,追討時杜男疑似把錢轉到不知名公司,家人會對他提告,希望錢能找回來,她對此很憤怒。

徐巧芯跟杜男說,不可能跟他有商務上往來,也希望他在外不要招搖撞騙,而杜男囂張,還開槍威脅。杜男說,「我可以幫你開槍!」徐巧芯表示,「我不需要別人開槍,你還錢就好」。徐巧芯稱,杜男這句話其實是說,有槍別惹他。

最後,徐巧芯強調,既然檢調抓到這起案子,如果有確切事實,希望從重量刑。

延伸閱讀
人夫遭公司無預警開除 2天後被回聘…真相超傻眼:薪水少4萬
首例1年義務役男逃兵!他入伍2日「翻牆離營」被車載走
48歲男胸悶口渴「看到水就怕」3天後身亡 多年前被狗咬竟是元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