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轟轟吵死了!新北猴疏洪道「封路」直線飆車 警連開9罰單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群男子半夜聚集在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旁疏洪道,自行「封路」騎機車直線競速,改裝的機車轟隆震耳,轄區警方獲報到場,攔下2名無照少年,並調閱監視器鎖定7部違規機車,共開出危險駕駛、無照駕駛、違規停車、逆向行駛、未戴安全帽及闖紅燈等9張罰單,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▼屁孩騎改裝車在三重區疏洪道封路競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屁孩騎改裝車在三重區疏洪道封路競速 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據悉,13日半夜3時許,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旁疏洪十六路,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,聚集多部改裝機車,還「封路」直線競速,引擎聲音轟隆震耳,還有同夥用手機拍下違規飆車,貼到網路社群炫耀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即派員前往查看攔查,到場時競速機車都已離開,最後在疏洪十六路與疏洪五路攔查到2名少年,當場開出2張無照駕駛罰單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參與封路競速的還有7部改裝機車,經確認後,再開出危險駕駛、違規停車、逆向行駛、未戴安全帽及闖紅燈等9張罰單,並通知騎士到案,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▼三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7部機車涉案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三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7部機車涉案,警方攔截2名少年無照騎機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警方攔截2名少年無照騎機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三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7部機車涉案,警方攔截2名少年無照騎機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三重警方共開出9張罰單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三重警方共開出9張罰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