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遶境信眾放煙火爆口角 顏清標輕鬆面對:沒事啦!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大甲媽祖繞境回鑾,昨(11日)沿著台一線行經溪州一路往北徒農曆3月初三也是玄天上帝聖誕,北斗鎮一早就聚集大批進香信眾,晚上大甲媽在奠安宮駐駕,但下午時為了施放煙火,與大甲媽秩序人員發生口角推擠事件,所幸警方強勢介入制止,所幸沒有衍生暴力事件。針對此事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則輕鬆表示,「沒事啦」!

▲大甲媽行經斗苑路爆推擠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大甲媽行經斗苑路爆推擠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甲媽行經斗苑路爆推擠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大甲媽行經斗苑路爆推擠。(圖/民眾提供)

昨日下午3點半左右,北斗鎮斗苑路2段某間工程行設置香案,希望要迎接大甲媽祖鑾轎,卻發生推擠,警方發現,是該工程行人員要施放煙火,而與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秩序組人員發生口角,甚至發生推擠,警方立即強勢介入制止,並將雙方人員隔開、勸退,所幸雙方未有暴力衝突。

鑾駕晚間駐駕在奠安宮,擠進萬人次,警方再度出動「機動部隊」維安,顏清標表示,每年鑾轎行經北斗鎮,都吸引眾多信眾參拜,零星推擠事件,信眾熱情會推來推去,很單純「沒事啦」,媽祖慈悲,回鑾都會讓信眾及香客躦轎腳,進香過程都很順利,也提醒隨香的信眾,愛惜食物,天氣熱要多補充水分,一切平安順利。

▲大甲媽行經斗苑路爆推擠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大甲媽行經斗苑路因施放煙火爆推擠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