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白帶魚排、雞胸肉2口味! 超商「60元幸福餐盒」限店限量開吃

▲▼「全家X農業部」開賣60元幸福餐盒有白帶魚排、雞胸肉2種主餐選擇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全家60元幸福餐盒有白帶魚排、雞胸肉2種主餐選擇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CP值爆表!全家宣布攜手農業部強勢開賣「幸福餐盒」,每個售價只要銅板60元,是選用國產食材打造白帶魚排、雞胸肉2款主餐選擇,其中,白帶魚排是獨家販售,搭配4道蔬菜、蛋品,大份量飽足感十足,4月15日起於全台超過200間文教及醫院型門市限量開賣。

▲▼「全家X農業部」開賣60元幸福餐盒有白帶魚排、雞胸肉2種主餐選擇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幸福餐盒除主餐外還吃得到4道配菜。

全家攜手農業部推出高CP值「幸福餐盒」,有別於以往熱便當型式,透過鮮食廠生產線,輔以冷藏方式保存,簡單微波復熱即可吃到現做般的美味,一共有2口味選擇,首推獨賣的「白帶魚排主餐」,白帶魚是選用「台灣永續海鮮」優質一支釣友善船隊漁獲,透過友善海洋生物的永續方式捕撈,雞胸肉則選用台灣飼養雞隻,支持在地雞農,每個售價60元,並配有4道配菜,4月15日起於全台超過200間文教及醫院型店舖限量開賣。

▲▼7-11「幸福餐盒」只要60元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也開賣幸福餐盒60元。

另,7-11也和農業部合作攜手推出超商版「幸福餐盒」,每日現做、新鮮低溫冷藏配送到店,嚴選在地雞胸肉滷製並佐以蒜蓉增添道地台式風味,搭配菜脯蛋、滷紅蘿蔔等豐富配菜,還有來自雲林、彰化等產地的紅蘿蔔、豆芽菜、青江菜等炒時蔬,共有3道菜和1份主食,每份只要銅板價60元,預計4月15日起於全台鄰近校園周邊1500間門市限量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