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多名受害者「已成團」反擊黃子佼 找到律師了!

外送用▲▼黃子佼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、記者孟育民攝)

▲黃子佼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、記者孟育民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黃子佼因涉性犯罪,遭到各界撻伐,除了陸續有受害者發聲指認,不少人也紛紛加入連署要求修法。今早,網紅「德州媽媽」透露,目前有好幾位受害者組成一個群組,且已找到律師願意幫忙了,於是呼籲其他受害者們私訊聯絡。

臉書粉專「德州媽媽沒有崩潰」今早發文表示,「我們現在已經有好幾個黃子佼受害者組成了一個群組,並且已找到律師代為發聲與保護個資,雖然我沒有什麼資格和立場勸你們發聲,但不好意思我就最後說一次,這不是落井下石,而是權力巔峰的人終於落了井,只有現在才討得了一點點公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德州媽媽也提到,「如果你們願意,麻煩再私訊我一次,因為我剛剛去海量私訊裡撈得頭昏眼花。如果想要更隱密,可以將LINE改名字和照片後再進群喔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給予支持,「不是落井下石,是將惡魔踹入地獄」、「感謝您的付出」、「謝謝妳為受害者的努力,加油」、「真的希望這次能集結起來,讓惡人受到制裁!給受害的女孩們一個心疼的抱,妳們好勇敢」、「希望所有受傷的人都能得到應有的正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