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統神真的GG啦!「劍紙三國」發聲明 已6家下封殺令

▲▼統神。(圖/翻攝自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▲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知名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黃子佼風波時,脫口說出「沒那麼嚴重」、「我也想X未成年啊」等語,引爆爭議遭炎上,如今廠商紛紛切割,稍早《劍紙三國》也發聲明,強調未曾發出任何工商合作。據統計,目前已有5家廠商或店家正式切割統神。(12:22更新-增加《超雞小隊》,目前累積6家)

《劍紙三國》稍早在臉書發聲明,表示團隊與大家一樣關心未成年人性侵害的問題,任何對於未成年人不適宜影片的不當評論,團隊當然極力反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劍紙三國發聲明抵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劍紙三國)

▲劍紙三國發聲明抵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劍紙三國)

粉專也強調,《劍紙三國》是一款獨立遊戲,目前還在開發中,未曾發出任何工商合作。遊戲的代言人一直都預設由我們的製作人GodJJ親自代言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據統計,除了《劍紙三國》外,目前《超級拳霸霸》、《COC:熱血殺戮》、《轟天騎士團》、起家雞及《超雞小隊》,已嚴正聲明抵制統神與一切不法行為及不當言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