礦工失聯第6天!中和礦場大面積邊坡崩塌慘況曝 搜救員暫時撤退

記者陸運陞、陳韻如/花蓮報導

花蓮強震搜救行動至今已第6天,目前仍有6人失聯當中,其中包含和仁礦區中和礦場1名蕭姓工人。搜救人員目前仍持續搜救當中,不過中和礦區因上方邊坡發生坍方,再加上天候不佳雲霧下降,無法利用空拍機完整觀察道路目前安全性,為考量救援人員安全,只好暫時撤離。

▲▼ 中和礦場慘況曝光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中和礦場慘況曝光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中和礦場蕭姓礦工至今仍失聯,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當中,不過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現場幾乎是山壁幾乎禿一塊,還有零星碎石不斷墜落,甚至發生大面積崩塌,大量塵土揚起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      中和礦場慘況曝光      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現場持續發生坍崩,大量塵土揚起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此外,因當地天候不佳、雲霧下降,搜救人員無法利用空拍機完整觀察道路目前安全性,為了確保救援人員的安全,只能暫時撤離。

▲▼      中和礦場慘況曝光      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考量安全,搜救人員只能暫時撤離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