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派!她路邊停車遭大媽嗆「這我兒的車位」:女孩子嘴別太囂張

記者翁伊森、許宥孺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陳姓女子昨(5日)將機車停在路口轉角,未料一名婦人卻說「這是我兒子的車位」,要陳女把車移走,她反問「為什麼不能停?」卻招來婦人一陣狂罵,還嗆她「恰北北」、「女孩子嘴不要太囂張,有天會吃虧」,陳女不甘受辱因此報警。不過警方到場後,發現該處有消防栓,在此停車最高可罰1200元。

▲▼嘉義大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嘉義綠豆大小事)

▲女子於路邊停機車,遭大媽狂嗆,指這是她兒子的車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嘉義綠豆大小事)

陳姓女子於臉書社團《嘉義綠豆大小事》發文表示,因住的地方沒有停車位置,所以停到蘭州四街一個轉角處,當時一名阿嬤站在門口看著她,表示:「妳停這邊,我兒子回來汽車要停哪?」她疑惑:「為什麼不能停?這又不是妳家的地。」

沒想到阿嬤就開始狂罵,陳女拿出手機錄影,阿嬤還作勢要揮掉她的手機,叫她不要拍,還撂話說:「女孩子嘴不要那麼囂張,有一天會吃虧。」陳女回嗆:「你才囂張,自己要來嗆我,還說我囂張,好笑!」阿嬤則反問,陳女的機車停在她家門口,她不能說幾句嗎?

陳女則強調,她停車的位置並不是阿嬤家的地,為什麼不能停?但阿嬤火氣直上,反問「怎不是我家的地?」陳女表示要叫警察來,阿嬤再嗆她「不可理喻」。

▲▼嘉義大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嘉義綠豆大小事)

▲嘉義大媽狂嗆人「恰北北」、「女孩子嘴別太囂張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嘉義綠豆大小事)

陳女說,阿嬤原本要推她的車,結果推成別人的車,還作勢要打她、揮她手機。影片中就錄到,阿嬤一邊扶機車,一邊念念有詞:「這邊大家都很客氣,不是像妳一樣,恰北北!」、「女孩子恰北北!不要住我們這邊,我們這邊風俗很好,不要來我們這邊租房子」。最後陳女報警處理。

文章一出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直接報警不用對他客氣」、「動手就是不對」、「誰家的老人,帶走,謝謝」。不過也有眼尖網友指出,該處有設置消防栓,依法5公尺內是不得臨時停車,「等他兒子汽車停好 再拍照檢舉」、「讓他兒子停,然後打電話報警」、「旁邊是消防栓,可以照三餐檢舉違停啊」。

對此轄區警方表示,分局獲報後,當時立即派遣線上巡邏到場,由於此街道停車已明顯違規,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3款,在消防栓前停車,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,本所將持續針對該處所違規行為加強稽查取締,以維用路人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