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太平民宅深夜遭竊5萬3現金 夫妻倆都在2樓睡覺

▲太平一處民宅深夜遭小偷闖入,民眾大驚,夫妻倆都在樓上睡覺啊。(圖/翻自我是太平人)

▲太平一處民宅深夜遭小偷闖入,民眾大驚,夫妻倆都在樓上睡覺啊。(圖/翻自我是太平人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東平里一處民宅昨(30)日凌晨遭小偷闖入,歹徒搜刮5萬3千元現金後離去,屋主驚嚇表示,當時他和妻子都在二樓睡覺,不知一樓有小偷,還好只是金錢損失,特地將情形po到社群提醒鄉親們注意家中門鎖,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屋主和妻子上午一覺醒來,拎著包包就外出到北屯區賣早餐,下午營業結束要繳交房租,赫然發現包包內5萬3千元現金不翼而飛,2人以為房租錢還放在家裡,回家一看,這才驚覺門鎖被破壞,客廳被翻動過,這對年約50歲的夫妻調閱家裡監視器,看到半夜有黑影撬壞大門闖入,一度以為是持刀,後來得知只是破壞工具,晚上便到派出所報案。

夫妻倆清查還好只是損失現金,不過,一想到2人在樓上睡覺,樓下有小偷在翻箱倒櫃,不由得背脊一陣涼意,特別呼籲鄉親們要注意家中門窗牢固性。

警方發現小偷是徒步前往,正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,釐清是否有交通工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