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偷盲人翁手機儲1萬2 爸不爽賠反罵:為什麼讓我兒子玩遊戲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許昌一名12歲男童拿鄰居盲人老翁的手機來玩,還欺負老翁看不見,偷用老翁的手機儲值了3000元人民幣(約1.2萬元新台幣)。令人傻眼的是,男童的家長只打算賠償一半,還反罵鄰居老翁不應該讓他的兒子玩手機,並責怪老翁沒有設定支付密碼,才會遭到盜用。

盲人老翁表示,他前幾天找姪子幫忙儲值電話費,姪子卻發現他手機內的3000元不見了,查詢之後發現是被儲值了網路遊戲,但他根本看不見,沒有辦法玩遊戲,因此懷疑是隔壁鄰居家12歲的男童。

▼盲人翁希望能討回自己的錢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男童偷盲人翁手機儲1萬2 爸不爽賠反罵:為什麼讓我兒子玩遊戲!。(圖/翻攝微博)

盲人老翁提到,男童經常跑來他家,拿他的手機去玩,他眼睛不方便,看不到,也無力阻止,「我問過他了,他說他拿我的手機去玩遊戲了,錢也是被他拿去儲值了。」

令人傻眼的是,男童的家長竟然只打算賠償一半,還反過來罵鄰居老翁,「我都沒找他的事了!兒子的手機我都沒收了!他還讓我兒子拿他的手機去玩!他眼睛看不見,手機放在桌上,我兒子自己就拿去玩了!」

男童的家長還說,「他手機又沒設定密碼,明知道裡面有錢,還給小孩子玩,這個雙方都要負一半責任!」

幸好,遊戲公司的客服人員表示,只要能確認款項是未成年人盜用儲值的,那公司將會進行全額退費。

事件在網路上也引起大量關注,許多網友都認為男童的家長太過惡劣,「有這種垃圾父親,難怪小孩也長成垃圾。」「這孩子的爸爸還是人嗎?自己的小孩做錯事,還說這種歪理!」「利用盲人看不見,偷拿人家手機儲值,沒把你們一家抓去關,還反過來欺負人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