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撕破臉!前男友氣到「拔走她家馬桶」 女一開門傻眼

▲▼分手撕破臉!前男友氣到「拔走她家馬桶」 女一開廁所門崩潰。(圖/翻攝Reddit)

▲分手後,女網友家裡的馬桶被前男友拔走。(圖/翻攝Reddit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一名女網友提完分手後,竟發現前男友把她家馬桶「硬生生拔走」,一開門看見離奇場景,實在哭笑不得,忍不住拍照上傳,「他偷了我的馬桶!」

女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表示,2人談完分手後,前男友開始打包行李、準備搬出去,她則回去臥室躺了一下,卻不小心睡著,醒來後才發現馬桶不見,「他是個有執照的水電工,所以他知道他在做什麼……我也在笑個不停。每次分手都變得越來越有趣。」

事實上,這篇貼文早在2018年就發布,但最近又被網友翻出熱議。許多鄉民紛紛留言,「這實在是太他X的好笑了」、「至少他拔得很乾淨」,但也有人提醒,下水道可能含有可燃氣體,建議趕快堵住洞口才對。

女網友回覆留言時透露,前男友「是我見過最小氣的渾蛋。他在餐廳拒絕給服務生小費,因為(根據他的說法)日本人也是這麼做的。我們住在一起的這一整段時間裡,他也不付電費。」

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,她都必須跑去附近的墨西哥速食餐廳Taco Bell上廁所,幸好很快就找到另一名水電工,安裝好了新的馬桶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