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!泰工人慘機器人活活壓死 老闆喊:都是他的錯

工人慘遭機器人活活壓死 驚悚影片曝光!慣老闆竟稱「都是他的錯,我們不負責」

▲ 工人慘遭機器人活活壓死。(圖/翻自thethaiger.com)

圖文/鏡週刊

泰國春武里府在本月27日,發生一起嚴重的工廠工安事件,一名工人慘遭機器人活活壓死,但事後廠方卻稱,「都是工人的錯,我們不負責。」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在「Vandapac」公司位於春武里府的一間工廠內,當時有多名工人在廠房內工作。但其中有一名工人,往機器人方向走去,但該名工人沒有注意到機器人已經啟動,接著機器人的機具直接壓在工人頭上,然後越壓越緊,工人完全被壓下去。這時才有其他工人察覺到異狀,立刻上前為受害工人施救。

隨後這名工人被送醫急救,但因傷勢過重,不治身亡。對於這起工安意外,Vandapac工廠竟然回應稱,事發當時機器人是正常運轉,反而是工人操作與判斷失誤,導致事件發生。因此廠方強調,都是工人的錯,廠方無須負擔任何責任,一名經理甚至還說,「員工在工作時,要承擔所有可能意外的發生。」

報導指出,Vandapac在泰國是相當知名的大企業,專門生產工業用塑膠製品,旗下員工超過1800人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41J肉聲】彰基超前部署米酵菌酸標準品!因「中部太多難解中毒案」 助寶林案檢測加速
「小林製藥紅麴」燒到日本超商 全家超商急下架3大產品
女老師以為水杯遭學生「下毒」讓她病4天 竟是精液!男同學坦言性衝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