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在吵台智光 郝龍斌去看極光「今天剛返台」

▲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。(圖/翻攝郝龍斌臉書)

▲前台北市長郝龍斌。(圖/翻攝郝龍斌臉書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、蔣萬安連日為台智光案吵的不可開交,並扯出當初簽下25年BOT的郝龍斌,但郝龍斌並未多做說明,如今則曝光自己是前去加拿大黃刀鎮賞極光,28日已返台。

郝龍斌開心分享,她在黃刀鎮待了4晚,有3天看到極光,甚至有2天是難得一見的大爆發,覺得不僅幸運,而且值得。極光的欣賞,季節、時間都很重要,導遊是攝影和極光旅遊的專家,這次因為有專業的旅行社和導遊做了最好的安排,所以數度看到極光夜空炫目的光彩,也拍攝了許多精彩的照片,為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不過在台灣等著郝龍斌的,是台智光爭議。柯文哲質疑自己任內編的預算是4.6億,為什麼隔年換蔣萬安上來時,多了9000萬,送到議會的預算是5.5億;而蔣萬安反擊稱柯文哲2017年把警察局的監視器全部與台智光再訂定一個專案網路的子約,2020年在這專案子約訂明3M費率月租費2200元,宣布要終止。對此,柯陣營批評,當初郝龍斌時代與台智光所簽的25年BOT就有問題,這才是真正要解決的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