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騎士「手拿香菸」一路逆向蛇行 警網追逐他突大迴轉...跑了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一段影片,指1名騎士在台南市玉井區被警車追逐,結果騎士蛇行加速大迴轉逆向加速竄逃,警車尾追不及讓他跑了,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指出,該騎士手持香菸、逆向蛇行,為避免造成公眾危害而放棄攔查,將聯絡車主到案說明,依法製單告發。

▲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一段影片,指1名騎士在台南市玉井區被警車追逐,結果騎士蛇行加速大迴轉逆向加速竄逃,警車尾追不及而未果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,下同)

▲▼台南機車騎士手持香菸、逆向蛇行,警方為避免造成公眾危害而放棄攔查,警方將聯絡車主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玉井分局玉井派出所所長陳星光指出,3月27日深夜11時許,玉井所巡邏員警郭洁昇、吳東穎於玉井區中山、中正路口,發現1部機車之騎士手持香菸、逆向蛇行,警方尾隨待機攔查,但該機車拒檢高速行駛竄逃,警方考量因適逢夜市人潮,為避免造成公眾危害而放棄攔查,警方將聯絡車主到案說明,依法製單告發。

▲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一段影片,指1名騎士在台南市玉井區被警車追逐,結果騎士蛇行加速大迴轉逆向加速竄逃,警車尾追不及而未果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,下同)

▲玉井分局玉井派出所所長陳星光指出,機車騎士手持香菸、逆向蛇行,警方尾隨待機攔查,但該機車拒檢高速行駛竄逃,為避免造成公眾危害而放棄攔查,警方將聯絡車主到案說明,依法製單告發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玉井分局玉井派出所所長陳星光指出,警方將聯絡車主到案說明,依法製單告發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玉井分局玉井派出所所長陳星光指出,機車騎士手持香菸、逆向蛇行,警方尾隨待機攔查,但該機車拒檢高速行駛竄逃,為避免造成公眾危害而放棄攔查,警方將聯絡車主到案說明,依法製單告發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▲玉井分局玉井派出所所長陳星光指出,機車騎士手持香菸、逆向蛇行,警方尾隨待機攔查,但該機車拒檢高速行駛竄逃,為避免造成公眾危害而放棄攔查,警方將聯絡車主到案說明,依法製單告發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