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林茶室案釀2死太離奇 警約談4人到案、查扣證物曝

▲信義警方證實以食安法約談寶林茶室負責人經理等4人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信義警方證實以食安法約談寶林茶室負責人、經理等4人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A13分店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件,目前已經通報10例疑似食物中毒身體不適個案,27日新增第二名死亡病例,另外還有2人重症;27日凌晨1時許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昭蓉會同衛生局、食藥署、台北市刑大及信義警分局到寶林茶室A13進行會勘,並由北市衛生局查扣相關證物送驗,釐清造成消費者身體不適,甚至重病死亡的主要原因。

▲▼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「寶林茶室信義A13」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,造成一名男子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「寶林茶室信義A13」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,已造成2人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「寶林茶室信義A13」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,造成一名男子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由於該案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與2人在加護病房的嚴重情況,台北地檢署決定介入指揮調查,除了責成衛生局查扣相關檢體外,信義警方從27日凌晨起趁寶林茶室接受衛生局稽查後,直接帶回包含餐廳負責人、經理、廚師、店長等4名餐廳人員到警局接受偵訊,釐清這起疑似中毒案件的發生原因。

檢察官並當場要求台北市刑大及信義分局進行蒐證,查扣包括寶林茶室的食材進出貨單,及保存案發前後的店內監視器畫面,以利後續進行擴大調查,但因為食材採驗及患者檢體比對鑑識工作仍在進行,案情尚未明朗,目前寶林茶室到案4人均以涉嫌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約談。

►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!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

►獨/統促男黑歷史曝!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

►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...特勤警攻堅逮4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