暈船人妻交往1個月想扶正 小王被提分手怒報復!下場曝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男子阿偉(化名)2022年6、7月間透過手機遊戲結識人妻小美(化名),交往大約1個月就想「扶正」,被拒絕之後竟以傳送LINE訊息、打電話等方式恫嚇小美,「背叛我的人都該死」、「我就燒妳的車」、「如果不簽字離婚,就打斷妳的手」。高雄地院法官審理之後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林男有期徒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▲▼手機詐騙,偷情,滑手機,秘密訊息,不法交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阿偉不滿小美拒絕離婚還提出分手,竟放話要對小美不利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。)

判決書中記載,阿偉和小美原本並不相識,兩人在2022年6、7月間透過手機遊戲結識,進而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,但交往1個月的期間他不斷要求小美與丈夫離婚,沒想到竟遭拒絕,小美甚至提出分手。

阿偉心生不滿,隨即透過傳送LINE訊息、打電話等方式,放話要對小美不利,內容包含「背叛我的人都該死」、「我就燒妳的車」、「如果不簽字離婚,就打斷妳的手」等等。小美被糾纏大約2個月,最後實在受不了,這才決定報案並提告。

高雄地院法官認為,阿偉和小美有感情糾紛,卻不思以理性、和平方式溝通,竟一再恐嚇女方及其丈夫,使夫妻倆心生畏懼,行為確實不應該,考量到他已經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只是女方無意願調解,所以至今未能彌補過錯,最終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