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姊妹失散30年奇蹟重逢 見面如「AI換臉」連兒子取名都一樣

▲失散30年的同卵雙胞胎姊妹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▲失散30年的同卵雙胞胎姊妹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對同卵雙胞胎姊妹孫葉和劉豔從小便失散,各自被不同的家庭領養,一分散就是30年。當姐姐孫葉10年前知道還有個雙胞胎妹妹時,便開始漫長的尋親之路。令人意外的是,就在孫葉2022年開直播時,劉豔的鄰居還以為是她在直播,卻發現另有其人,也才讓孫葉獲得妹妹的線索,進而順利尋親重逢。

▲失散30年的同卵雙胞胎姊妹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3月23日晚,在《東方衛視》一檔節目中,迎來一對特殊的雙胞胎媽媽——孫葉、劉艷。她們30年沒見過彼此,卻留著一樣的髮型,一樣的頭髮長度,甚至給兒子取的名字都是凱文!

當劉豔第一次收到「姊姊」傳來的影片時,影片中的女子不僅長相和聲音都和自己一樣,甚至連習慣性動作和表情都十分神似,這讓劉豔不禁想到網路上充斥的「AI換臉」詐騙行為,起初還不由得心生警惕,差一點將姊姊拒於門外。

姊姊孫葉擔心這段「得來不易」的線索中斷,仍持續與劉豔保持聯繫,最終,兩人在分開30年後重逢。雙方約定見面當天,類似的穿著風格、一樣的髮型和類似的輪廓,讓兩人一眼就認出彼此,交流後才發現,竟然連孩子取的名字都一樣。

一對雙胞胎卻錯失30年的緣份,讓兩人更加珍惜彼此,重逢後便開始屬於兩姊妹的許多「第一次」。她們第一次一起過生日、第一次結伴旅行、第一次拍姐妹寫真、第一次團圓過春節,彌補著消失的30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