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沐妍心疼女兒!律師看完不解「小S沒毛病」 反吐槽1關鍵

▲李怡貞認為,有問題的是家長的態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▲蔡沐妍不捨女兒拉琴,得到小S這樣的評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aVa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女星蔡沐妍之前帶女兒上《小姐不熙娣》,表演大提琴才藝,事後她在臉書透露,不滿主持人小S評論,「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?」對此,律師李怡貞不以為然,覺得主持人的應對沒有問題,但同時也忍不住吐槽家長的態度。

李怡貞在臉書發表看法,直言「其實小孩敢在節目上表演大提琴,我覺得很棒,不管拉得如何都很棒,而且也還願意繼續學,主持人也很關心孩子沒有毛病,但就是家長的態度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對於蔡沐妍表示,「女兒看不懂中文」一事,李怡貞搖頭直說,「如果女兒這麼大了還看不懂中文,那麼媽媽是不是應該更要檢討,但是我想她想講的應該就是,她的孩子是念美國或者是歐洲學校吧!非富即貴阿捏。我也有蠻多當事人的孩子很大了,看不太懂中文的,但她們都不會講自己是貴婦。」

拉回此事,蔡沐妍帶女兒上《小姐不熙娣》表演大提琴才藝,由於女兒面無表情的表演,音調也略為失準,這讓小S不禁尷尬詢問,「這是可以表演的嗎?很有勇氣,但是畢竟還是有很多人在看電視,或是看網路,他們可能會一頭霧水,想說這表演是什麼意思?」

▲李怡貞認為,有問題的是家長的態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▲李怡貞認為,有問題的是家長的態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眼看女兒的表演,換來這樣的評價,蔡沐妍連忙解釋,一開始是自己想學,就跟著女兒一起練習,但大提琴真的很困難,後來自己放棄了,對女兒堅持下來很尊重也很佩服;同時她更強調,如果女兒不想學也沒關係,不會逼著她代替自己完成夢想。

事後,她在臉書提到,有粉絲看完節目後替她感到氣憤,而她當下蠻生氣的,肚子超多委屈想替女兒說,不過她已經氣完了,節目也不會想看,加上女兒也看不懂中文,對生活不會受到影響。

怎料,這番話掀起論戰,大票網友傻眼表示,「說節目不會對自己有什麼影響,反正女兒也看不懂中文,講得好像不懂中文很高尚一樣」、「家長覺得自己沒毛病才可怕」、「我也認為家長很有問題+1,上節目都會知道主題是什麼,節目的剪輯也沒有帶惡意啊,反倒是那位家長之前批評別人的育兒方式,還被打臉雙標,自己小孩也會趴地,卻指責別人這樣是放任自私」、「恐龍家長真的多啊」、「家長就玻璃心啊~到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