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前妻提離婚!狠父勾結女友「為女兒注射水銀」 1歲嬰險死

▲▼打針。(圖/VCG)

▲德國一名狠父為了報復前妻,將致命的水銀注射到了親生女兒體內,差點將她毒死。(示意圖/VC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德國一名30歲父親21日承認,自己為了報復前妻,2次將致命的水銀注射到親生女兒體內,導致女兒差點被毒死,而面臨謀殺未遂的指控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來自下薩克森的亞歷山大(Alexander K),21日在漢諾威地區法院承認,由於前妻在女兒出生4天後就離開了他,讓他經歷嚴重的精神痛苦,而決定對前妻進行報復。

2023年7月,亞歷山大與女友麥伊克(Maike W)合謀,從孩子的母親凱瑟琳(Kathrin K)那裡抱過1歲大的女兒後,一個人用力地按住女童,另一人則在她的腳和小腿注射2枚足以致命的水銀。

小女孩被注射水銀後,身體立刻感受到十分不舒服。幸運的是,凱瑟琳發現孩子情況不對勁後,迅速將她送到醫院急救,而這名小女孩也因為救援及時,才沒有因此丟命。

醫生指出,如果小女孩沒有及時獲得醫療干預,她體內的水銀足以致命。報導稱,亞歷山大是一名在老年醫學科工作的護理師,而他34歲的女友麥伊克同樣也是護理人員。

這起案件曝光後,瞬間引起了社會廣泛關注,人們對這名父親如此狠心而殘忍的行為感到震驚和憤慨,而相關案件的審判目前仍在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