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觀光發展協會」豪宅販毒! 房租漲到8.5萬趕不走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南市警22日凌晨在安平區豪宅查獲毒窟,一共查獲6名男女送辦。根據了解,該處打著「觀光發展協會」招牌「假愛心真販毒」,當地居民也因人員進出複雜,晚上還會飄出「塑膠味」都不敢靠近,就連房東漲租到一個月8萬5也趕不走他們。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接獲居民檢舉,一舉查獲6名男女共處吸毒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接獲居民檢舉,一舉查獲6名男女共處吸毒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所長吳尚謙,3月22日凌晨1時率專案小組共18員,深夜見時機成熟執行搜索,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1包(含袋65.5公克)、毒品吸食器具K盤及容器等證物,並將在場楊男(91年次)、李男(82年次)、陳男(87年次)、莊男(88年次)、施男(91年次)、蔡女(93年次)等6人全數帶返派出所採驗尿液,結果均呈第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;警詢後除楊嫌持有三級毒品逾5公克,隨案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外,其餘5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陳報台南市警局裁罰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嫌犯在豪宅外掛上「觀光發展協會」招牌,還常找里長發放愛心物資,但到晚上人員出入複雜,還會飄出可疑「塑膠味」,當地居民都不敢跟他們接觸。

房東表示他也是苦主,得知協會是不法份子後,刻意把房租漲到8萬5000元,試圖把他們趕走。沒想到對方二話不說拿錢續租,讓房東也感到相當困擾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