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美琴赴歐盟總部所在地! 綠委曝受到歐洲議會議員歡迎

▲準副總統蕭美琴在歐盟總部所在地–布魯塞爾,與歐洲議會議員會面合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定宇)

▲準副總統蕭美琴在歐盟總部所在地–布魯塞爾,與歐洲議會議員會面合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定宇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日前在結束赴美國私人行程後,轉而前往捷克,此事除了引來外界諸多討論,甚至連國台辦也威嚇警告捷克官員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(22日)透露,在社群媒體「X」上,可見蕭美琴現在人在歐盟總部布魯塞爾,並受到歐洲議會議員熱情歡迎。

王定宇表示,蕭美琴訪問捷克之後,原來戰貓現在來到歐盟總部所在的比利時布魯塞爾,且多位歐洲議會議員分別在社群媒體「X」上貼文歡迎她,同時,表達支持台灣。

王定宇指出,歐洲議會(European Parliament)議員、愛沙尼亞前總理恩席普(Andrus Ansip)20日傍晚在「X」貼出與蕭美琴的合照,並寫道:「台灣在歐洲議會的朋友們今天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見面。我祝福台灣事事成功!」

此外,王定宇進一步指出,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資深議員、前波蘭外交部長芙緹嘉(Anna Fotyga)也貼文表示:「台灣是我們信賴且理念相近的夥伴。我們分享共同價值並面對相似挑戰。我很開心在歐洲議會裡問候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,並進行重要的觀點交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